包皮是男人特有的物件,當然也是讓男人頭疼的部位,包皮容易產生包皮垢,包皮垢讓男人有難言之隱,而這包皮垢該怎麼辦呢?

  最近我的下身有輕微瘙癢,翻開包皮一看,龜頭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白色膜狀物,我以為是些臟東西,就用清水把它沖洗了一下,但是沖洗過後仍然癢。不久,龜頭上出現一片小紅疙瘩,過性生活時陰莖有灼痛感。開始我還暗暗堅持,後來瘙癢越來越重,痛感越來越強,實在難以忍受,我才對妻子坦言相告。

  妻子大驚失色,說:“怪不得這些天我總感到不對勁,原來是你搞的鬼呀,別不是得了什麼性病吧?”我本來就為此事心煩意亂,聽到妻子話里有話,我也氣惱地反唇相譏:“看來你也有事?那還指不定是誰的原因呢。”吵鬧過後,妻子督促我去看病,我的倔脾氣上來了,說:“我沒有在外面亂搞,也沒有得性病,沒有必要去醫院。”妻子沒有辦法,只好自作主張,弄些高錳酸鉀溶液,每晚沖洗下身,但效果并不理想。

  有天晚上,我陪客人喝了不少酒,睡至半夜,忽然被一陣強烈的瘙癢刺激醒來,我跑到洗手間一看,發現那些小紅疙瘩已經化了膿,包皮也腫脹起來,我怕了。

  雖然我不相信自己會得性病,但畢竟這是極其隱私的事情,去大醫院怕碰上熟人,我和妻子便去了一家小醫院。一個男大夫接待了我,他看了看我的下身,一口斷定說是生殖器皰疹,如果不及時治療,將會造成早泄、陽痿等嚴重後果。與此同時,女大夫把妻子領到另一個房間做了相應檢查,回來後說妻子已經被輕微感染,還說這種病容易交叉傳染,兩個人一起治療效果最好。

 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得上性病,但醫生說得那么嚴重,為了今後的幸福,也只好咬牙醫治。醫生給我們開了一種進口針劑,一支近三百元,七天一個療程,兩個人同時注射。治療期間,按照醫生的囑咐,我們忌酒、忌辣、忌性生活。七天過後,妻子的癥狀沒有了,我的下身卻依然很癢。于是醫生又在我的陰莖周圍注射了三針抗生素,每針一百余元。就這樣,僅僅半個月,我們就花了多半年的積蓄。

  還好,我的病終于治好了。可是不到一個月,妻子又出現了不良反應,比上一次癥狀要明顯得多,表現為白帶增多、下腹部墜痛等。可是現在我老覺得那個性病專科門診不對勁,它和其他門診部離得很遠,交錢拿藥時也是獨立的,尤其是當妻子不在屋里時,男大夫一口咬定我有婚外性關係(我自己最清楚,真的沒有),得的是性病,這些情況讓我對那個門診產生懷疑,我勸妻子到正規醫院去看看。

  妻子去了大醫院的婦科,醫生給她做了仔細檢查,結果診斷是宮頸炎,普通的霉菌感染所至。這次檢查費和藥費加起來還不到一百元,而且不到一個月,子妻的病就徹底痊愈。沒想到事情竟然這么簡單,我不由想起上次糊里糊涂花掉的幾千塊錢,真讓人心疼。但誰讓我們懵懂無知,一有風吹草動就如臨大敵呢?

  陰霾終于散去,但我們始終不明白,我們每次性生活前都先洗澡,病菌又從何而來?

  不久,我們搬進了新屋。那天晚上我們的心情特別好,從妻子嫵媚的眼神中我讀懂了她的心思。正準備求魚水之歡時,妻子忽然想起了什麼,指指我的下身說:“快洗洗。”我納悶:“剛剛不是洗了嗎,還洗什麼?”妻子不說話,輕輕翻開我的陰莖包皮,我看到在冠溝處有一些乳白色的東西,那是我身體的產物,我并不陌生。妻子問我:“你知道這是什麼?”我搖搖頭。“包皮垢啊。你這個無知的家伙,可叫你把我害慘了!”妻子氣得大叫。隨後,她拿來一本書來叫我看。

  看後我才知道我這種情況屬于包皮過長,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排不出來,形成包皮垢。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,可引起龜頭炎及包皮炎。我還以為它們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呢,誰成想竟是滋生細菌的溫床?按書中所講,前幾個月由于妻子剛剛做過流產,抵抗力下降,過性生活時又沒有采取保護措施,一定是我有了發炎,傳染給了她。

  唉,如果我早些懂得這些知識,注意講究衛生,就不會出現那樣的病情;如果我們不是那么諱疾忌醫,那么迷信江湖醫生,就不會為治病花費那么多的錢財和精力。看我,以前什麼都不懂還自以為是,現在認識到自己的身體,卻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呀!

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

SS4452DC15DCE


1型糖尿病患者飲食要注意什麼保鮮膜裹身真能減肥嗎?適合男生臥室的壁紙,盡顯男性穩重與紳士整體臥室櫥櫃,這些品牌品質優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皮垢竟是細菌的溫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g6b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